青少年灵魂向导

谁是人生赢家

※灵机一动想到的沙雕文

※人设属于角色,ooc属于我

※我错了,别骂我

※如有雷同,算我抄你的

※凯哥我爱你

   玩具卡角色的线下聚会

 

   张保庆带着菜瓜、红果两位妹妹来的,坐在沙发上一手搂一个,脸上带着人生赢家的笑容看着在座的诸位

  

   这种行为引起了其他角色的不满,强烈的胜负欲是他们做出了自己的应对方案

 

   林惊羽第一时间想到了自己的好兄弟,立马用call机呼叫张小凡:“哥们儿,你那还有女朋友吗?借我俩”

  

太子当机建了个三千人的群,一上线就有三千人在线喊他老公

  

富家少爷邬童一个电话让自己的保镖队抗来了被迫穿上女装的尹柯和班小松,并表示:不就是棉服吗?不就是麻花辫吗?我也有,还有你看我这哥们像不像你那小女友【松、柯:???     保庆:哥,你搞错重点了吧】

  

小天使夏常安表示。。。。。。别想了,人工智能是来研究人类行为及心理的,不是来谈恋爱的

 

  karry男神大手一挥摆出一沓自习室的照片,并表示:你是她俩的保庆哥,我可是全校的karry男神【马思远、千智赫、天宇文/浩/寻在线打call】

 

高中生李想不能谈恋爱,也没人和他谈恋爱,撒鼻息

  

张保庆:【学友脸韩文清砸桌水瓶飞起.jpg】

评论

热度(3)